康派门业分享应对防盗门被反锁的窘境
发布日期:2019-06-27 发布者: admin

防盗门是居家必备的产品,并非一种鸡肋的存在,你要如何从万千的防盗门中,选择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防盗门,靠谱又安心才是正理。一旦发生门被反锁这一情况,应该如何应对!

人在内面时,找一小铁丝在位于握把颈部地方有一小洞,往内插平卡榫握把同时往外拉,把握把脱开后撬开护盖,有两颗固定螺丝想法子转开,锁体往外推出只剩下斜舌时,再找一支尖嘴钳或平口起子,将斜舌带动勾往横拨不要松手,放手后会弹回去,再推开门。
人在外面时,找一支鹰嘴钳或水管钳,夹住喇叭锁握把用力扭,把握把及锁盖左转取出,再将锁体往内敲出去(因无法往外拉出,锁体被内盖卡住)便可看到斜舌,再找一支尖嘴钳或平口起子,将斜舌带动勾往横拨不要松手,放手后会弹回去,再推开门。遇有紧急状况时可用此法,如果因为锁已出现故障建议找锁匠处理或报警求助。
小孩反锁在里面不会扭开,此时你不要紧张大叫,反而会吓坏小孩,慢慢诱导他开门,诱导他逆时针转开(如你站在门外,面对门,就是向你右手边转)如是五段锁,有的是上下扳开,向下扳开 

首页 | 关于康派 | 产品世界 | 品牌故事 |  人才战略  | 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7-2018 ZJKANGPA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-衢州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