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康派

ABOUT KANG PAI

      江山市康派门业有限公司位于江山市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区内,交通便利,环境优越。   

      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设计、制造铝大门和强化生态木门两大系列产品企业。拥有德国、意大利等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和自动化生产流水线,并拥有大批杰出的研发与高级管理人才和专业人员,以专卖店统一形象与产品高度融合,建立了“一站式”服务体系,务求每一个细节都令客户安心、满意,完全可以满足您对门的装饰选择需求。    

       康派门业具有开创与前瞻性的稳健经营,秉持诚信以“质量第一,用户至上”为宗旨;以“讲求信誉,优良服务”为准则,大量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。在中国建材业发展的道路上,她迈出每一步,都将给广大客户带来无限的关怀和拥戴。我们将满怀信心地伴您迈向产业科技化、国际化的新时代,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。 铝大门的特点 1.铝大门适用于室外门安装,风吹日晒雨…

新闻资讯

News Center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 

江山市康派门业有限公司
http://www.zjkangpai.com
电话:0570-4011458
传真:0570-4067097
手机:13506701580

首页 | 关于康派 | 产品世界 | 品牌故事 |  人才战略  | 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7-2018 ZJKANGPA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-衢州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