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丑但不想换怎么办
发布日期:2019-07-22 发布者: admin

防盗门是每个人都会去装的一种保护性的大门,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家的防盗门跟不上时代了而又不想该怎么办?

改变门风格的有很多办法:
1、喷漆或者刷漆;
2、贴纸;
3、贴毛毡。
第一种办法是比较容易想到的,但是施工起来相对比较花费功夫。首先最好是先用砂纸把表面原有的漆打磨掉,刷漆或者喷漆之前要注意保护好周边以及门锁部分,用美纹纸贴住就可以。刷漆要看漆的遮盖度,一般来说一遍两遍是不够的,当然得刷完一遍,等干了之后再刷第二遍。
效果最好的话,当然是用金属漆,其次是油漆,不过如果家里有多余的乳胶漆和黑板漆想要废物利用一下,其实也可以凑合着用的,当然效果别想保持十年八年的。
贴纸的话其实也比较容易想到,而且材料成本很低,施工要考验耐心,如果动手贴过窗户玻璃贴膜就能明白了,想要把大面积的贴纸贴得没有气泡非常平整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,毕竟我们平时最多贴个手机。
贴毛毡是这两年的网红办法,原理跟贴纸是一样的,只是施工难度要稍微低一些,而且整体质感会比贴纸好一些,挺特别的。
以上这些办法的改造成本都不是很高,算材料的话,便宜的几十块,贵的可能也就花个两三百就可以搞定了,而且网上都可以买到材料。总比重新买一扇门要便宜很多,而且也解决了防盗门太丑的问题

首页 | 关于康派 | 产品世界 | 品牌故事 |  人才战略  | 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7-2018 ZJKANGPA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-衢州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