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派门业分享防盗门脏了如何清洗
发布日期:2021-01-12 发布者: admin

现在使用防盗门的家庭越来越多,毕竟防盗门的防盗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,那么防盗门脏了之后该怎么清洗呢?今天康派门业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清洗防盗门的小妙招。

一、防盗门清洗小妙招

如果说防盗门上只是有一些油污,那么可以利用洗洁精水进行擦拭,擦拭好之后还要记得用干毛巾,把水分吸干,不然门上会留下水迹。要是说防盗门上有一些特别难以清理的污垢,那么可以在污垢上面涂抹一些风油精,等5分钟之后再用干净的毛巾进行擦拭,或者是用洗指甲的指甲水涂抹在污垢上,然后等待两分钟,用干净的纸把污垢擦掉。

二、防盗门上的小广告清除小妙招

可以使用徒手的护手霜进行去除,直接把护手霜涂抹在贴有小广告的地方,然后等待15分钟左右再用热毛巾敷在小广告上,大概等待三四分钟之后用毛巾轻轻擦拭,就能够轻松地将广告纸清除干净。

首页 | 关于康派 | 产品世界 | 品牌故事 |  人才战略  |  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7-2018 ZJKANGPA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网站建设创锐科技-衢州网站建设